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杨军:网络安全法与校园实名认证

发表时间:2017-05-22
分享:

主讲人:杨军教授

时间:2017年5月23日(星期二)晚19:00

地点:贺兰山校区文科楼二楼模拟法庭

主办单位:宁夏大学党委宣传部

主讲人简介:

杨军,男,1972年生,教授,博士研究生,宁夏大学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副主任,信息工程学院硕士生导师,宁夏首届“西部之光”访问学者,信息安全等级测评师。

长期从事计算机网络和无线传感器网络方面的教学和科研工作,在国际学术刊物、国内重要期刊和国际会议发表了学术论文30余篇,其中EI检索12篇。先后主持科研项目11项,主持完成201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项,2013年宁夏内陆开放型经济试验区研究课题第九标段-试验区信息及服务平台建设研究报告1项,2012教育部科学技术研究重点项目1项,2011年“清华携手Google助力西部教育”项目1项,2010年宁夏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2010年宁夏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1项,宁夏大学校级项目4项;主持赛尔网络下一代互联网技术创新项目2016年度项目-基于IPv6的智能家居云管理软件研发1项。作为项目主要参加者完成CERNET西北地区网宁夏结点的建设、宁夏大学数字化校园的规划、设计和建设,宁夏教育科研网的技术实施及科教信息资源的应用研究等项目。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