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我校顺利完成2024年上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工作

发表时间:2024-03-11
分享: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教学运行保障部】3月9日,2024年上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证考试(笔试)在我校笃行楼(未来教室)顺利完成。考试期间,主考赵晓佳副校长深入一线巡考,全面指导考试各项工作,宁夏教育考试院巡考员对整个考试工作进行了全程巡视。

本次考试我校共有3009人报考,设置标准化考场205个,三场考试合计6008科次。全体工作人员认真履职尽责,严格规范“2+1”安检和考场监考,考试过程井然有序,考风考纪良好。

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证考试是国家教育考试的重要组成部分,事关广大考生的利益和学校的社会声誉。为确保考试平稳、有序进行,学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细化任务、明确分工、压实责任,严格按照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的相关要求,做好考试全过程的组织、监督、保障工作。考试期间,党委宣传部、学生处、保卫处、后勤保障部、网络管理中心等相关部门参与协调工作,各单位积极配合、各司其职,严格管理、责任到人,扎实做好考试组织管理、安全保障和医疗服务等工作,确保本次考试工作的安全、平稳、顺利。

(责任编辑:李明花)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