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宁夏对外文化交流中心(宁夏舆情研究中心)主任孙晓村一行调研宁夏大学舆情研究中心建设情况

发表时间:2024-03-14
分享: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哲学与艺术学部】3月13日,宁夏对外文化交流中心(宁夏舆情研究中心)主任孙晓村一行调研宁夏大学舆情研究中心建设情况,并进行座谈交流,哲学与艺术学部、新闻传播学院相关人员和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哲学与艺术学部常务副部长、新闻传播学院院长李世举对孙晓村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就新闻传播学院的基本情况、宁夏大学舆情研究中心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他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合作,在自治区舆情研究中心的支持和帮助下,更好提升新闻传播学院的舆情服务能力。

孙晓村详细介绍了宁夏对外文化交流中心(宁夏舆情研究中心)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调研交流,进一步推动双方舆情研究合作项目,开展更深层次、更多元化的合作,共同推动宁夏舆情研究领域的发展。

双方就全媒体传播效果评估达成合作共识。

(责任编辑:李明花)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