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教学实验农场党支部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4-03-11
分享: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教学实验农场】为不断夯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思想基础,3月8日,教学实验农场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及职工赴银川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教育馆参观学习,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同志们先后参观了中华民族历史、党的民族历史、加快建设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区等内容,重温了党的民族工作史,了解了民族工作的成果。全体党员和职工更加深刻理解了加强民族团结、加快建设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区的重要意义。

参观结束后,党支部书记段晓阳传达学习了《宁夏大学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实施方案》和相关文件精神,全体党员和职工表示要牢固树立休戚与共、荣辱与共、生死与共、命运与共的共同体理念,为建设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区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李明花)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