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宁夏大学“宏志助航计划”2024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暨国企央企专场招聘会在文萃校区举办

发表时间:2024-03-14
分享: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李明花/文 李明花 学生记者:文轩轩 萧开文/图】为抢抓高校毕业生春招旺季,为企业进校招聘提供便利,第一时间把国企央企的招聘需求提供给学生,3月13日,宁夏大学2024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暨国企央企专场招聘会在文萃校区国家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举行。

招聘活动采取校园招聘会+网络招聘会+走场巡播+视频面试的方式进行,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南方分公司、国药控股宁夏有限公司等80家企业带来2500余个招聘岗位。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黄河来到招聘会现场,详细了解学生考研考公及参军报名情况,同学生仔细交谈,了解他们的专业及意向单位,并鼓励同学们好好准备。在同企业深入交谈时,黄河仔细询问了解了招聘条件、岗位类别、工作环境、薪资待遇等情况。

宁东科创公司招聘工作人员说:“此次收到的简历很多,初步有意向的也有一些,回去后我们会将简历进行初选,通知符合条件的同学进行后续招聘流程。”

已经签约的网络工程专业马同学想通过此次招聘会寻找一个留在家乡发展的机会,他表示:“虽然去年秋招找到了就业单位,但是在外地,自己心里还是想在家乡发展,这次过来看到几家比较好的有意向的企业,也都投了简历,希望能如愿。”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参加双选会的毕业生根据自身专业及用人单位招聘需求,现场咨询、投递简历、积极求职。部分毕业生与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等待用人单位后续的笔试、面试通知。

活动现场同步开展走场巡播、政策宣讲等活动。据了解,本次招聘会共吸引了5000余名求职者前来应聘,现场投递简历4337人次,直播间进场观看15万余人次。

今后,学校还将陆续举办校园双选会、专场招聘会,邀请有用人需求的民营企业、中小微企业等进校招聘,努力搭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双向沟通与选择的平台,促进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

(责任编辑:李瑾)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