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我校举办2023年对外合作交流工作培训班

发表时间:2023-12-08
分享: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对外合作交流处】为进一步提高各单位对外合作交流工作理论水平,服务我校“双一流”建设和部区合建工作,推动学校对外交流工作高质量发展,12月6日,对外合作交流处组织开展2023年对外合作交流工作培训班,对外合作交流处处长赵亚峰主持培训班。

970195f4c82582b91316f824920c110

培训班邀请自治区党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杨憬怡、马瑞,自治区科技厅安雯及我校对外合作交流处刁俊分别作了题为《教学科研人员因公临时出国政策解读》《因公签证政策解读》《引智项目政策解读》《学校国内合作交流工作解读》的专题讲座。

IMG_256

讲座结束后,赵亚峰从因公临时出国(境)审批、自治区国(境)外智力引进项目管理、港澳台工作推进、校际对口合作及校地校企合作交流等方面进行了总结。他强调,各单位要进一步加强协调联动,坚持“三全育人”为核心的立德树人育人主线和“双一流”建设为核心的“部区合建”发展主线两条工作主线,共同推动学校西部一流大学建设,服务自治区和国家教育开放大局。

8da9d2dcb5fba9f2194e907bdd7f8ec

各学部、学院、书院分管对外合作交流工作的领导,各学部对外合作交流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自治区国(境)外智力引进项目负责人,对外合作交流处全体人员参加培训。

(责任编辑:李明花)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