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俄罗斯欧亚经济联盟议会大学代表来我校进行访问交流

发表时间:2023-05-25
分享: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国际教育学院】5月21日至22日,俄罗斯欧亚经济联盟议会大学国际关系中心国际业务主任巴赫婕勒·安娜·尤里耶夫娜、法律系副主任施洛娃·安娜·叶甫根尼耶夫娜在唐风国际教育集团战略合作部总监王彩虹、经理周鲁峰及俄罗斯唐风项目经理谭雅的陪同下到国际教育学院走访座谈。会前,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周运生在德勤楼十二楼贵宾室会见了来访代表。

座谈会上,双方就开展俄方学生旅游管理专业和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的“互联网+中文+文化+专业”双学历联合培养项目进行座谈交流,并讨论了进一步深化合作的可能性。

会后,来访人员参观了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学生的教学环境和办学设施,双方对继续深入合作充满希望。

对外合作交流处、本科生院、国际教育学院、美术学院、前沿交叉学院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责任编辑:王文娣)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