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我校与青铜峡市人民政府共建乡村地理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发表时间:2023-05-31
分享: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5月26日,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院长刘小鹏、科学技术研究院成果转化与奖励办公室主任张龙一行前往青铜峡市人民政府调研并就共建乡村地理野外科学观测站签订协议。青铜峡市人民政府市长赵彦林出席签约仪式,青铜峡市委常委、政府副市长高建龙主持。

赵彦林介绍了青铜峡市的基本情况,并向宁夏大学长期关心支持青铜峡市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他指出,双方签约共建乡村地理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是宁夏大学支持青铜峡市建设全国乡村振兴示范县的重要举措,也是宁夏大学科技赋能青铜峡市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实践,非常及时和必要。

刘小鹏受校领导委托,向青铜峡市委、市政府精心筹备此次活动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与青铜峡市共建“宁夏大学青铜峡乡村地理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是双方依托宁夏大学地理学、土壤学、农学、信息科学等优势学科建设的我区首个乡村振兴领域的综合性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对于完善我国和自治区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战略布局,科技赋能乡村振兴具有重要示范意义。

刘小鹏与高建龙代表校地双方签订共建协议。会后,双方赴观测研究站站点进行了实地调研。

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相关负责人、教师代表,青铜峡市科学技术局、农业农村局负责人等出席签约仪式。

(编辑:冯禹君 责任编辑:李瑾)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