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王耀麟(Mark WANG)一行访问我校

发表时间:2023-09-12
分享: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对外合作交流处】9月11日,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当代中国研究中心主任王耀麟(Mark WANG)、澳大利亚中文教育学习测试中心主任王蓓、澳大利亚昆士兰州国际教育合作项目代表张力文一行在自治区党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工作人员陪同下访问我校,并召开合作交流座谈会。

对外合作交流处处长赵亚峰对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王耀麟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建议两校聚焦学生联合培养、教师研修访学、学术联合研究等方面,推动宁夏大学与墨尔本大学的合作交流工作取得实效。

王耀麟(Mark WANG)主任介绍了墨尔本大学以及墨尔本大学当代中国研究中心的建设情况,并表示下一步两校可在国际化人才培养、科研项目合作以及学术交流等方面加强合作。

双方与会人员围绕学生联合培养、青年教师访学、高层次人才交流、国际组织实习岗位申请以及地方特色产业国际项目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前,王耀麟(Mark WANG)一行参观了我校西北土地退化与生态恢复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

我校人力资源部、本科生院、民族与历史学院、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生态环境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和相关教师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李明花)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