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宁夏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承办的“立德树人 弘扬师德”主题征文活动圆满结束

发表时间:2023-09-12
分享: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宁夏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为回顾展现我区师德建设丰硕成果,诠释新时代师德师风深刻内涵,激励和引导全区广大教师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认真履行教师神圣职责,近期,由自治区教育厅主办、宁夏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承办的“立德树人 弘扬师德”主题征文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征文活动在全区各级各类学校、教育教学研究机构大力支持与各级教师踊跃参与下,共征集作品900余篇。为确保评审的公开、公平、公正,宁夏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共组织25名专家进行评审,经初评、复评及论文相似性检测,共有67篇论文进入终评。终评环节所有入围论文均匿名送审、现场打分。

获奖者将由自治区教育厅颁发获奖证书,优秀文章将推荐在《宁夏教育》《宁夏教育科研》等刊物刊发。

(责任编辑:李明花)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