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自治区教育厅高教处到我校调研学位点建设情况

发表时间:2023-06-07
分享: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研究生院】为进一步推动我区研究生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6月5日,教育厅高教处到我校调研博士、硕士学位点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调研组由自治区教育厅高教处调研员马信带队,调研专家有宁夏医科大学研究生院院长王汉卿、北方民族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杨志刚、宁夏师范学院研究生院副院长陈怀军、宁夏理工学院学科与研究生处副处长铁彦清。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建设主持会议。

我校物理学博士学位授权点和文物博物馆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负责人分别对学位点目前的建设情况以及今后的重点工作做了详细汇报。研究生院院长曹兵对我校2023年拟申报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工作的准备情况进行了汇报,调研组与各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

李建设表示,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是学校重中之重的大事,各学位点要增强紧迫感,提高站位,树立信心,以申报推动学科与学位点建设,抢抓机遇,迎难而上,全力做好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

教育厅调研组对我校现有学位点的建设情况和新申报学位点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指出,以申促建、以申促改,提高学校办学质量,是学校申报博士、硕士学位点的最终目标,要从学校事业发展的全局中谋篇布局,做好此次学位点申报工作。

研究生院和各学位点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李明花)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