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上海交通大学对口合建宁夏大学管理干部 队伍建设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发表时间:2023-06-05
分享: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党委组织部】为推动上海交通大学对口合建宁夏大学高质量发展全面合作协议落细落地,6月2日,上海交通大学对口合建宁夏大学管理干部队伍建设座谈会在我校贺兰山校区德勤楼10楼会议室召开。上海交通大学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处处长冒巍巍,农业与生物学院党委书记侯士兵,农业与生物学院教授刘源,我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立杰,法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治涛参加座谈会。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蔡勇主持会议。

会上,张立杰对20多年来上海交通大学对口支援、合建宁夏大学管理干部队伍建设有关情况进行了全面介绍,对上海交通大学给予宁夏大学管理干部队伍建设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冒巍巍副部长充分肯定了我校挂职干部务实踏实的工作作风,并代表上海交通大学党委组织部表达了对曾经在交大挂职的宁夏大学干部教师的谢意。对口支援挂职干部代表李治涛从挂职的意义和体会收获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与会人员就下一步贯彻落实上海交通大学对口合建宁夏大学高质量发展全面合作协议管理干部队伍建设相关任务进行了深入交流。

(责任编辑:李明花)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