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学思想 筑初心——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发表时间:2023-05-06
分享: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党委学生工作部】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着力解决“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6个方面的突出问题,5月5日,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在德勤楼6楼会议室开展主题为“学思想、筑初心”的政治理论学习,支部副书记郑轶主持会议。

会上,郑轶传达自治区纪委《关于6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的通报》《关于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问题通报》,并指出,作为高校党员教师,要坚守底线,清醒认识什么该做、什么坚决不能做,牢守底线、远离红线,时刻保持党员本色,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规定。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结合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坚定不移强思想、学思用贯通强实践、廉洁自律强作风,勇担当、敢作为,将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换为推动宁夏大学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

会后,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

(责任编辑:李明花)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