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校工会春节前夕慰问学校在岗一线教职工

发表时间:2023-01-18
分享: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校工会】为体现学校的关心关爱和工会组织的温暖,2023年春节前夕,校工会积极筹措资金购买慰问品并邀请书法家撰写春联和福字,慰问了学校后勤、保卫等单位在岗的一线教职工。

1月13日,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树华参加了自治区春节"送万福 进万家"书法公益活动并为教职工撰写、赠送春联和福字60多份。

1月15日,校工会委托保卫处领导对值守护校一线的安保人员进行了看望慰问,并向他们赠送了节日大礼包、春联等物品,充分肯定他们在维护学校安全稳定发展中做出的贡献,希望大家节日期间继续尽职尽责为建设平安、文明校园贡献力量。

1月17日,校工会委托后勤保障部领导对坚守一线岗位的干部职工进行了慰问,大家收到了自治区书法家刘宗金为大家书写的春联福字等新年礼物。

受慰问的一线教职工对学校工会春节送温暖活动表示衷心地感谢,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以崭新的面貌投入到工作中,为宁夏大学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龚旭峰)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