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我校第三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圆满结束

发表时间:2023-01-15
分享: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本科生院】1月5日,我校第三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现场评审在线上顺利举行,38位教师同场竞技。大赛共产生一等奖8项、二等奖11项、三等奖12项。

本次大赛主题为“推动教学创新 培养一流人才”,旨在紧扣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主题,深入推动高等教育教学改革,有效助力“四新”建设;充分发挥大赛的示范引领作用,全面推进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同向同行,精心打造高校教师教学创新标杆展示与交流平台。

本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共设置基础课程、新文新农科、新工科、课程思政四组集中评比。比赛包括网络评审和现场评审两个环节,网络评审中评审专家对每个团队所提交的课堂教学实录视频、教学创新成果报告等电子材料进行评审;现场评审中评审专家对每个团队的教学创新设计汇报进行评审,最终两个环节进行综合打分,比赛结果按照四个组分别评分排序。

经学院选拔和学校网络评审,共有来自全校21个教学单位的38位教师(团队)进入现场评审阶段。比赛中,38位教师以说课的形式汇报展示了各自的教学创新成果。马克思主义学院张艳教师团队、生命科学学院杨易教师团队、农学院梁熠教师团队、民族与历史学院张启龙、机械工程学院李宏燕教师团队、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刘佳教师团队、机械工程学院丁文捷教师团队、物理与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宋佳乾教师团队共八组教师团队获得一等奖。后续学校将根据自治区第三届宁夏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要求,在获奖教师(团队)中综合研判分组及学科赛道择优推荐。

(责任编辑:龚旭峰)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