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学校召开2023年度二级单位汇报考核会

发表时间:2024-01-05
分享: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冯禹君/文 姬晓姗/图】为充分发挥单位考核的指挥棒作用,通过晒、比、促方式激发二级单位的内生动力与办学活力,1月4日,宁夏大学2023年度二级单位汇报考核会在贺兰山校区笃行楼121报告厅召开,全体在校校领导出席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周震主持会议。

会前,校党委书记李星从坚持深化改革、聚焦高效能的现代大学治理体系建设,坚持立德树人、聚焦高质量的人才培养体系建设,坚持突出特色、聚焦高水平的学科发展体系建设,坚持人才强校、聚焦高素质的师资队伍体系建设,坚持立足地方、聚焦高标准的科技服务体系建设,坚持以人为本、聚焦高品质的综合保障体系建设,坚持对外开放、聚焦高层次开放办学体系建设七个方面,对学校部区合建以来的工作作了总结。

他强调,2024年学校的重点工作要牢牢坚持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秉承育人为本、尊重学者、崇尚学术的办学理念和高水平开放办学、高质量内涵发展的办学之道,以立足宁夏、面向西部、服务国家战略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为战略导向,紧紧围绕西部一流大学建设的目标主线、重点任务的顶层设计,切实抓住影响学校高质量内涵发展的主要矛盾,聚焦全面提高学校“双一流”建设水平和高水准完成学校“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突出体制机制优化和高质量过程建设,统筹思考、整体谋划、厘清思路、明晰路径,切实将过去的工作、现在的思考、未来的规划有机衔接起来,拿出落实举措,实现学校更高质量的内涵发展。

周震就学校二级单位年度考核的有关事项作了说明。他指出,各单位要以此次汇报考核会为契机,互相学习、互相促进、取长补短,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埋头苦干、真抓实干,聚焦学校第七次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紧盯部区合建和“双一流”建设的重点任务,以“从全局谋划一域,以一域服务全局”的高度,在推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的更大作为。

会上,党群部门、行政部门、书院、教辅及直属单位、监督检查部门、学部、学院共83个二级单位负责人结合本单位年度重点工作和创新性工作进行了工作汇报,并分别进行了评价定档。

学校二级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单位确定的汇报考核评价定档人员参加考核会。

(责任编辑:李瑾)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