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我校召开2023年度工会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发表时间:2024-01-05
分享: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李明花/文、图】1月5日,我校在贺兰山校区未来教室召开2023年度工会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校领导王忠静、赵晓佳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获奖文件,传达了宁夏工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并报告2023年度工会工作。

与会领导为2022-2023年度宁夏教科文卫体工会劳模和技能人才创新工作室、2023年全国教科文卫体系统模范职工小家、2023年宁夏教科文卫体系统模范职工小家、2023年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五小”创新大赛获奖人员、2023年宁夏职工“五小”创新大赛获奖人员、2023年全区总工会调研报告获奖人员、宁夏大学第十届青教赛获奖代表、宁夏大学2023年度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进行颁奖。

会上,乡村振兴创新工作室、图书馆“模范职工小家”、物理学院分工会、后勤保障部工会、外国语学院分工会负责人就工会工作经验及做法进行了现场交流。

王忠静代表学校向获奖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对长期以来支持工会工作的各级领导、工会干部和工会会员表示感谢。他表示,作为学校民主建设和服务广大教职工的重要平台,工会担负着组织动员教职工、教育引导教职工、联系服务教职工和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的重要职责。他希望工会工作以增强广大教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作为工作的始终,做好服务师生、维护和谐、促进团结的中坚力量,以实事求是的精神、真抓实干的拼劲、团结一心的奋斗,把工会各项工作抓得更实、做得更好。

学校各单位工会负责人、基层分工会和直属工会小组负责人及委员、第九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第十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获奖单位和教师、2023年度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模范职工小家、劳模创新工作室等其他获奖人员参加大会。

(责任编辑:李瑾)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