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校长彭志科调研在建项目推进情况并开展期末安全检查

发表时间:2024-01-04
分享: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张景/文 姜应龙 张景/图】1月3日,校长彭志科带队,现场检查调研校园在建项目推进情况和房屋资源配置及实验室安全。

彭志科一行先后到怀远校区、文萃校区、贺兰山校区,深入各学部、书院、教学楼、超市,实地查看房屋改造施工情况,详细听取学校房屋资源配置及当前改造建设项目推进情况的汇报,强调要求相关部门要合理配置好、科学使用好现有房屋资源,同时,对未来教室的功能设计、文化氛围和党建阵地建设等整体规划提出指导性意见。

在科技楼,彭志科一行对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危险化学品管理与使用情况,消防安全、实验室安全防护设施、信息化建设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要求实验室负责人真正担负起安全管理责任,严格落实实验室安全规范,时刻敲响安全警钟,筑牢安全防线,确保师生生命健康和校园安全。

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基建处、教学运行保障部等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李瑾)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