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我校举办2023年综合办公室业务培训班

发表时间:2023-11-17
分享: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张景/文 杨雯/图】为进一步增强学校各单位综合办公室工作效能,推进综合办公室工作规范化科学化建设,打造一支具有较高理论素养和懂业务、善协调、作风硬的综合办公室队伍,11月16日,我校在贺兰山校区未来教室一楼报告厅举办2023年综合办公室业务培训班。校党委副书记周震出席开班仪式,办公室主任冯学文主持开班仪式。

周震在开班动员讲话中表示,学校综合改革以来,综合办公室在服务大局、服务中心、服务师生上发挥了非常积极的作用。本次培训班邀请相关领域经验丰富、业务素质高的专家亲临现场“把脉问诊、答疑解惑”,目标更明确、针对性更强。他希望各单位综合办公室分管领导和办公室同志要夯实理论素养,锤炼政治品格;强化业务能力,提高工作质效;坚持守正创新,加强自身建设;及时总结提升,建立长效机制,让培训班成为提高素养、交流学习、解决问题、推动工作、实现发展的重要平台,共同服务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培训班采用集中授课的形式,现场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办公厅(室)工作会议精神。湖北省委政研室原一级调研员余爱民以《把文稿写好 为宁大服务——谈谈文稿写作的一般规律》为题,从提振写的信心、遵循写的规律、修养写的品质三个方面就写好公文的意义、公文写作的方法技巧以及提高公文写作能力必备的修养与品质等传授宝贵经验。然色科技有限公司金牌设计师薛海用生动鲜活的案例与大家交流了PPT设计及制作的方法和技巧。

全校各单位综合办公室分管领导、办公室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责任编辑:李瑾)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