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陕西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李忠军一行来校访问交流

发表时间:2023-11-16
分享: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王文娣/文 张景/图】11月15日,陕西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李忠军一行到访我校并召开合作交流座谈会。校领导李星、李建设、李学斌、聂丹,陕西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卢胜利及党委常委、副校长陈新兵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李星主持。

座谈会上,李学斌从历史发展、建设情况和未来展望三个方面介绍了宁夏大学的历史沿革、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体制机制改革、对外合作交流等方面的情况。与会人员围绕两校合作方向、人才培养等话题展开了深入交流。

李忠军对我校在综合改革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表示,宁夏大学在校园建设、学科交叉融合、综合改革等方面有值得借鉴的经验,希望两校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找准合作的切入点,助力共同高质量发展。

李星代表学校党委向李忠军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指出,陕西师范大学在办学理念、管理经验、学科发展等方面值得宁夏大学学习,希望两校进一步拓宽合作渠道,以民族学合作为核心,辐射带动相关人文学科和教育学科,共同提高两校人才培养质量。

座谈会前,李忠军一行在李星的陪同下前往怀远校区怀远楼实地调研了我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学术成果馆、民族学虚拟教室。

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何风隽,陕西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党委办公室主要负责人,我校办公室、对外合作交流处、本科生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及后勤保障部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李瑾)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