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我校召开网站站群系统操作及网络安全专题培训会议

发表时间:2023-11-16
分享: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党委宣传部】为进一步提高各单位网站建设和维护水平,帮助管理人员熟悉新的站群系统平台,充分发挥各单位网站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方面的作用,促进宣传工作制度安全、内容安全和传播安全,11月15日,由党委宣传部联合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举办的网站站群系统操作及网络安全专题培训会在文萃校区L楼机房举行,各二级单位网站管理员及新闻通讯员参加培训。

培训针对新网站站群的功能、流程进行了阐述,结合系统真实站点对站群的功能和操作步骤进行了演示,对网站信息发布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帮助各单位网站管理人员和新闻通讯员掌握并运用站群系统及新闻投稿系统。为进一步落实网络安全主体责任,强化校园网络安全管理,培训中还对内容安全相关知识做了梳理。

培训结束后,与会人员围绕文章发布流程、用户权限设置等日常工作中常见问题展开点面结合、深入浅出的经验交流和技巧分享。

(责任编辑:李瑾)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