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北京语言大学党委书记倪海东一行来校调研

发表时间:2023-11-11
分享: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杨雯/文 张景/图】11月10日,北京语言大学党委书记倪海东一行来校调研交流,并召开合作交流座谈会。校党委书记李星,党委副书记周震出席座谈会,会议由周震主持。

座谈会前,学校召开干部教师大会,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干部四处处长、一级调研员周维骞同志宣布了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北京语言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聂丹同志挂职任宁夏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的决定。

在随后开展的座谈会上,周震从历史、今天、未来三个维度介绍了宁夏大学的历史沿革、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体制机制改革、创新创业、对外合作交流等方面的情况。双方围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地方、对口合建、实习实践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

倪海东从学科交叉发展、对外国际交流、语言教学研究等方面介绍了北京语言大学的发展情况。他希望两校能够架起合作桥梁,取长补短,共同发展,并诚挚邀请宁夏大学到北京语言大学交流考察。

李星代表学校对倪海东一行到访和聂丹同志来我校挂职党委常委、副校长表示诚挚的欢迎。他希望两校能够更好地落实教育部对口合建要求,精准梳理合作方案,充分发挥两校优势,找准合作切入点,携手共进实现双赢,共同助力两校高质量发展。

会前,倪海东一行在周震的陪同下前往怀远校区怀远楼实地调研了我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学术成果馆、民族学虚拟教室,在贺兰山校区科技楼调研了省部共建煤炭高效利用与绿色化工国家重点实验室、校企联合研发创新体建设情况和葡萄酒与酒艺学院,在德勤楼天台了解宁夏大学发展规划情况。

北京语言大学人事处、党委组织部、办公室负责人,我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对外合作交流处、人力资源部、人文社会科学处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李瑾)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