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校党委书记李星一行看望慰问学校新闻宣传工作者代表并调研党委宣传部

发表时间:2023-11-09
分享: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李明花/文、图】11月8日,在中国第二十四个记者节到来之际,校党委书记李星、校党委副书记周震一行到宣传部调研并为师生带去记者节的祝福。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永兴,办公室主任冯学文陪同调研。

李星一行实地了解了宣传部各办公室人员构成及职责分工,向大家表示节日慰问,在“学习强国”编辑室和宁夏大学融媒体中心与师生记者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座谈会上,周震传达了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梁言顺给全区新闻工作者的致信,希望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牢记使命、不负嘱托,深入基层一线,深入人民群众,讲好宁夏故事,展示宁夏形象,为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建设汇聚强大正能量。

高永兴简要汇报了近两年学校在内外宣传、理论武装、精神文明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开展的重点工作及取得的成效,与会人员围绕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做了分享交流。

李星代表校党委向大家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对全体新闻宣传工作者近年来围绕学校第七次党代会的部署要求,聚焦学校事业发展中心和大局,用文字和镜头讲好宁大故事所作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各级各类媒体的新闻宣传工作者要进一步提站位、强政治,认真学习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做习近平文化思想的宣传者、贯彻者、阐释者,把好新闻关,加强新闻宣传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学校高水平开放办学、高质量内涵发展提供思想保障。

李星强调,要科学化、精准化学习习近平文化思想,系统化、有组织地开展理论学习和研究阐释,争取不断产出有内涵、有高度、有代表性的研究成果。要分众化、对象化开展理论宣传,以喜闻乐见的形式引导师生深一步学习。要提标准、强担当,全面提升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水平,加强宣传思想文化阵地建设,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牢牢掌握网络文化育人主动权、网上舆论引导话语权和网络管理主导权。要整合校园宣传媒体资源,利用好自身平台和二级单位平台,着力构建学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大格局,通过提素质、强队伍,共同讲好宁大的故事、宁夏的故事、中国的故事,开创学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

党委宣传部全体人员和宁夏大学融媒体中心学生记者代表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李瑾)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