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我校召开干部教师大会宣布校领导任命

发表时间:2023-08-21
分享: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王文娣/文 姜应龙/图】8月21日上午,按照自治区党委安排,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授权,我校召开干部教师大会宣布干部任职决定。校领导、厅级干部、党委常委,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群行政部门、教辅单位主要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在贺兰山校区德勤楼六楼会议室参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彭志科主持。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周震宣布了自治区党委关于赵晓佳同志任宁夏大学副校长的任职决定。

李星表示,此次干部调整是自治区党委统筹考虑学校领导班子建设和工作需要,经过通盘考虑酝酿、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充分体现了自治区党委对宁夏大学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的高度重视,对宁夏大学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他希望赵晓佳同志能尽快转变角色,充分发挥自己的长处和优势,全身心投入到各项工作,为学校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在新起点上更好地开展工作。

结合领导班子建设和学校发展,李星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坚持不懈加强政治建设,着力提高政治能力,确保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工作要求在学校不折不扣落地落实。要扎实做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的“后半篇文章”,以更高的站位、更实的举措、更强的责任推动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落实到位。

他指出,要坚决扛起领导干部主体责任,切实发挥“头雁效应”。学校各级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能力、领导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对标“双一流”建设和“西部一流大学”建设的目标要求,以“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的战略定力,“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的果敢气魄,“锲而不舍,金石可镂”的务实精神,坚持高水平开放办学和高质量内涵发展,不断开创学校发展建设的新局面。

赵晓佳在表态发言中衷心感谢自治区党委和政府的信任,感谢宁夏大学的教育和培养。她表示,面对新的岗位,将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求真务实、扎实工作,顾全大局、精诚团结,严于律己,时刻保持清正廉洁,为西部一流大学建设和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李瑾)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