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西北师范大学校长王占仁一行到我校座谈交流

发表时间:2023-08-21
分享: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张景/文 张景 王冬/图】8月20日,西北师范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王占仁一行到我校座谈交流。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彭志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学斌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彭志科主持。

彭志科介绍了我校的人才引进、职称评审、绩效改革等政策。他表示,学校根据发展实际和资源相适应的方式调整了人员和内设机构,“一体两翼”的架构体系基本形成,对资源进行集中管理和优化配置。今后,要突破人才引进瓶颈,进一步推动人才发展机制改革,发挥高校人才引育优势。

王占仁表示,改革是动力,“一体两翼”的新治理格局为宁夏大学未来的事业保驾护航,是深化高校综合改革,提高人才队伍建设治理水平的重要举措,也为学校的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提供改革思路。

会上,李学斌从学科建设、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师资队伍结构、评价机制、重大重点项目立项突破、国内国际合作交流等方面介绍了学校改革发展情况。双方围绕评价激励机制、人才培养模式、职称分类评价体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座谈会前,王占仁一行在李学斌的陪同下到怀远校区怀远楼调研我校中华民族共同体研究院、西夏学研究院建设情况,在贺兰山校区科技楼调研省部共建煤炭高效利用与绿色化工国家重点实验室、校企联合研发创新体建设情况和西北土地退化与生态恢复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建设及人才引育情况,在德勤楼天台了解宁夏大学发展规划情况。

西北师范大学办公室、人事处、研究生院负责人,我校办公室、对外合作交流处、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人力资源部(党委教师工作部)、研究生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责任编辑:李瑾)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