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校企协同育人——宁夏倬昱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在宁夏大学化学化工学院设立25万元奖学金

发表时间:2022-05-21
分享: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化学化工学院】为鼓励和支持化院学子全面发展,激发学习专业知识、增强创新意识和投身化工及新材料产业的热情,进一步促进校企合作,经过前期深入洽谈,近日,化学化工学院与宁夏倬昱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签订设立“倬昱化学奖学金”协议,宁夏倬昱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捐资二十五万元,设立专项奖学金,用于鼓励化学工程与工艺、有机化学、材料化学专业优秀学生进行科技创新和奖励资助。

“倬昱化学奖学金”协议期限为五年,每年发放金额为五万元。奖学金的设立既有益于鼓励学院品学兼优、家庭贫困的大学生奋进求学、全面发展,又有助于加强校企合作,吸引更多优秀的毕业生走向企业,广泛宣传企业,为企业的发展贡献聪明才智。双方在奖学金设立与实习实训设置等方面理念高度契合,化学化工学院将进一步从实习实训、毕业生就业等方面与宁夏倬昱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建立长效合作机制。

“倬昱化学奖学金”的设立,为化学化工学院学生培养提供了有效的激励机制,对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营造良好学风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学院将规范奖学金评选标准和流程,做好奖学金的评选推荐和发放工作。

宁夏倬昱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宁夏倬昱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5月,注册资本6000万元,占地面积101亩,现有人数170人左右,其中本科及以上学历40余人,是一家专注于氮丙啶系列、咪唑系列等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的企业,其产品广泛应用于离子液体、复合材料、液晶、锂电池电解液等高端领域。2019年成立“宁夏倬昱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研发中心”及1000㎡ 的中试基地,2020年“固化剂及交联剂数字化车间”获自治区工信厅“数字化车间”认定,2021年被自治区工信厅认定为第一批“化工新材料”企业,拥有自治区级“技术创新中心”1个,参与制定团体标准2项,现有发明专利20项,已成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自治区专精特新企业。

(编辑:冯禹君 责任编辑:李瑾)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