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我校青年学生李振凯荣获宁夏青年五四奖章

发表时间:2022-05-23
分享: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校团委】为充分发挥青年典型模范带头作用,激励广大青少年踔厉奋发、勇毅前进,近日,共青团宁夏区委、宁夏青联决定,授予20名个人、10个集体第13届宁夏青年五四奖章,我校优秀青年学生李振凯荣获第13届宁夏青年五四奖章。

李振凯,1994年5月出生,中共党员,生物学博士研究生,现就读于宁夏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他扎根宁夏,发挥自身专业和科研优势,投身中药产业创新研发和科技扶贫工作,在高校青年学生中发挥了良好的青年引领作用。5年来吸引40余名大学生加入科研项目,完成标准规程4项、科技成果1项,发表高水平论文8篇,申请专利5项,孵化6项大学生创新项目,协助9名大学生完成毕业论文,并将科技扶贫成果以创新创业的形式带到了全国的舞台上,斩获多项国家和省部级奖项,为决胜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贡献了青春智慧和力量。曾荣获全国优秀共青团员,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宝钢教育奖学金,国家奖学金等荣誉和称号。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我校广大青年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自觉把个人奋斗融入民族复兴的时代伟业,在为我校西部一流大学建设的新征程上激扬青春、书写人生、实现梦想,切实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青春担当,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编辑:冯禹君 责任编辑:李瑾)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