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外国语学院俄语专业学子在2023年高校俄语专业翻译邀请赛荣获二等奖

发表时间:2023-05-22
分享: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外国语学院】5月21日,2023年高校俄语专业翻译邀请赛决赛在北京外国语大学举行,经过激烈角逐和严格筛选,我校外国语学院俄语专业2019级李东泰荣获本科生组决赛二等奖。

“2023年高校俄语专业翻译邀请赛”由北京外国语大学、陕西师范大学与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联合举办。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初赛为俄汉-汉俄笔译大赛,决赛为俄汉-汉俄口译大赛。参加本次决赛的有来自北京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宁夏大学等16名选手。李东泰在决赛中表现优异,展现出扎实的专业功底和良好的心理素质。2023年5月,李东泰在上海举办的全国俄语大赛中荣获三等奖,提升了宁夏大学外国语学院俄语专业在同类院校中的影响力和竞争力。

(责任编辑:杨雯)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