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外交部政策规划司副司长刘威一行来我校交流座谈

发表时间:2023-04-11
分享: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宁夏大学中国阿拉伯国家研究院】4月9日,外交部政策规划司副司长刘威一行走访宁夏大学中国阿拉伯国家研究院并座谈交流。

宁夏大学中国阿拉伯国家研究院院长李绍先对刘威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从人才建设、社会服务、科研发展及今后的工作思路等几个方面介绍了研究院的发展情况。

刘威高度评价了宁夏大学中国阿拉伯国家研究院为国家外交政策制定和区域国别研究作出的突出贡献,并就中国新型大国角色、全球治理理念、全人类共同价值等问题进行了交流解读。他希望双方加强联动,在地区动态把握、对外政策制定等环节增进交流与合作。李绍先指出,近些年,中国在中东地区的合作空间大幅提升,中国在中东地区国家的角色已由经济伙伴拓展至全面合作伙伴。在拓宽中阿合作的时代机遇下,研究院将发挥平台优势,在政策咨询、人才培养、对外交流等方面对外交部相关工作给予支持。

自治区党委外事办公室相关处室、宁夏大学阿拉伯学院相关负责人及研究人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龚旭峰)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