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我校参加2023中国留学论坛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2023-04-11
分享: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国际教育学院】4月7日,由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主办的“巩固 深化 提升——开创留学工作新局面”2023中国留学论坛在北京顺利举行,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刘锦司长、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程家财主任出席论坛。来自中国、澳大利亚、韩国、新加坡、新西兰、加拿大、美国、塞尔维亚、马来西亚等二十五个国家的300余名代表参加了论坛。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建设,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刘艳晖以及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李建设与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程家财主任亲切会谈

李建设致辞并作主旨发言

在2023年中国留学论坛配套活动“察时代之新,谋发展之机——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交流活动”上,李建设为本次活动致辞并作主旨发言,他围绕项目质量保障体系、人才培养、教学特色、思政教育、校园管理服务等多个方面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宁夏大学开展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的新举措、新成效、新思路。

我校与会嘉宾合影

中国留学论坛自2004年起在北京连续成功举办了19届,已成为贯彻落实国家教育政策、助力中国参与国际教育治理、搭建中外教育文化友好交往的重要工作平台。国际教育学院将继续以中国留学论坛为桥梁,深化与各方在国际教育领域的合作交流,助力学校扩大教育对外开放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龚旭峰)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