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我校召开工程及地理学部制改革及筹建建筑学院启动大会

发表时间:2023-01-09
分享: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1月8日,我校召开工程及地理学部制改革及筹建建筑学院线上启动大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忠静主持会议。

会议对拟筹建的建筑学院模式、组成及架构进行了技术讨论,并召开了学部制改革启动大会。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立杰介绍了学部制改革后学部和学院的建制问题,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倪刚阐述了学校学部制改革的总体思路,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晓敏介绍了工程及地理学部、特别是建筑学院筹建工作情况。其他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分别就学部制建设中学院的办学定位、理念、特色,主要职能、职责、学科布局、专业建设、学位点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研平台、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畅所欲言,出思路、谋发展,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王忠静宣布了工程与地理学部(暂定名)组建工作小组和建筑学院筹建工作小组组成名单。他对各部门和学院前期开展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大家齐心协力,整合资源,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按期高质量完成调整筹建工作。

党委组织部、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本科生院、研究生院、科学技术研究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教学运行保障部负责人及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院领导、系主任、党支部书记及部分老师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杨雯)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