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我校举行“十四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黄河上游河套平原节水控盐产能提升技术模式与应用(2021YFD1900600)”预启动会

发表时间:2022-01-19
分享: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科学技术处 通讯员王彬】2022年1月15日至16日,我校举行牵头承担的“十四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黄河上游河套平原节水控盐产能提升技术模式与应用(2021YFD1900600)”预启动会。

项目负责人、宁夏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忠静通报了项目近期整体运行情况,安排部署了2022年工作重点,同时听取了各课题近期运行情况及2022年工作计划的汇报,并对各课题及专题提出了具体要求。项目组还分别前往红寺堡区、农垦前进农场、平罗县、惠农区、兴庆区和贺兰县实地考察了7个示范区的现状及规划情况,进一步落实了各课题试验示范地的具体位置。

“十四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黄河上游河套平原节水控盐产能提升技术模式与应用(2021YFD1900600)”于2021年12月29日正式立项,项目总经费为9282万元,其中中央财政经费6482万元。2022年是该项目具体实施的第一年,本次预启动会重点落实了试验示范地的选择,安排部署了2022年的重点工作,对项目打好开局之年及确保未来几年顺利实施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李瑾)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