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生命与食品学部召开共享平台规划与建设工作现场推进会

发表时间:2024-03-20
分享: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生命与食品学部】为切实提高资源共享效能,充分发挥学部对公共资源的统筹协调能力,加快解决学部及组成学院的科学规划布局,3月19日,生命与食品学部组织召开共享平台规划与建设工作现场推进会,学部班子成员及相关办公室人员参加会议,部长王玉炯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召开学院工作座谈会精神,并针对座谈会中各学院提到的服务保障有待提高等问题,明确了具体解决措施,讨论建立学部、学院、书院工作联席会议制度,决定定期召开会议,及时沟通交流,有序推进各项工作。

会议研究讨论并进一步完善了《生命与食品学部及组成学院共享平台规划与建设方案》,与会人员充分发表了意见,提出了可行性建议。围绕会议商讨主题,与会人员到现场实际论证了意见建议的可行性,会议总体上明确了民志楼、知本楼、工科C楼、知化楼、明远楼等楼宇的用途,形成了初步实施方案。

(责任编辑:李明花)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