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我校召开离退休暨关工委2024年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24-03-20
分享: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离退休人员服务处】3月19日,宁夏大学离退休暨关工委2024年工作会议在怀远校区逸夫楼报告厅召开,副校长、校关工委主任赵晓佳,校关工委主任谢应忠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2024年全区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总结了2023年离退休人员服务工作并安排部署2024年工作;传达了2024年自治区关工委会议精神,总结了2023年校关工委工作并安排部署2024年工作。

赵晓佳强调,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这个根本遵循,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及自治区党委老干部局的工作要求,突出政治引领,全面加强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突出作用发挥,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突出精准精细,不断提升离退休老同志幸福指数;聚焦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真抓实干、奋发进取,不断开创我校离退休人员服务工作、关工委工作新局面,为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副主任、各二级关工委主任、联络员、“五老”宣讲团成员、离退休人员服务处全体人员、各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李明花)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