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学术期刊中心举办2024“携手向未来”趣味游戏迎新联欢活动

发表时间:2024-01-03
分享: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学术期刊中心】时序轮替,辞旧迎新。12月29日,学术期刊中心举办“携手向未来”联欢活动,共话2023,展望2024。

联欢活动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开始。一个个别开生面的趣味益智健体小游戏把大家带入了欢乐的海洋。有趣的脑筋急转弯、你画我猜、数鸭子展现出了老师们之间的默契;在“盲人摸鼻子”等游戏中老师们互相帮助,欢声笑语不绝于耳。原地踏步走、投乒乓球等小游戏让老师们在工作之余动起来,放松了身体,愉悦了心情。

联欢活动在《我和我的祖国》大合唱中结束。大家用歌声表达了对祖国的美好祝愿。老师们纷纷表示,通过这些妙趣横生的游戏,不仅增进了彼此的感情,还感受到了期刊中心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与关爱。在新的一年,将会继续发扬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携手共进,共同谱写宁夏大学期刊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责任编辑:李明花)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