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宁夏老年大学服务中心副主任李海瑛一行到宁夏老年大学宁夏大学分校考察评估

发表时间:2023-11-16
分享: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离退休人员服务处】11月15日,宁夏老年大学服务中心副主任李海瑛一行到宁夏老年大学宁夏大学分校考察评估星级老年大学创建工作,宁夏老年大学宁夏大学分校校长王燕昌,分校常务副校长、宁夏大学离退休人员服务处党委书记、处长贺生斌陪同评估。

会前,评估组实地参观了分校教学场地、办公场所及建设情况等。

在评估座谈会上,王燕昌从学校建设、师资队伍、管理制度、课程设置、教学研究以及办学效果等六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分校工作和特色课程开展情况。

听取汇报后,李海瑛对分校的教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表示,宁夏老年大学宁夏大学分校能够依托宁夏大学雄厚的师资力量和先进的教育理念,在教学质量和发挥作用上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她希望,分校能够继续依托宁夏大学和宁夏老年大学丰富的办学实践和规范的教学管理,发挥高校优势,整合高校资源,引领高精尖的老年学员队伍,以优质的教学资源,鲜明的专业特色,将宁夏老年大学宁夏大学分校打造成全区具有较高社会声誉的高水平老年大学。

(责任编辑:李明花)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