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校团委召开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暨全校共青团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23-11-16
分享: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团委】为深入学习贯彻校党委和自治区团委关于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有关部署要求,11月15日,校团委在文萃校区国家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召开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暨全校共青团工作会议,会议由校团委书记肖功国主持。

会议传达了全区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座谈交流会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各级团组织要深刻理解开展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在进一步厘清思路方法、高质高效推进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上下功夫。要把开展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作为共青团加强青年政治引领的重要契机、提升团干部能力的重要锻炼、团员和青年成长成才的内在需求。

会议强调,各级团组织要高度重视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充分发挥团学骨干、团支部书记在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工作中的模范带头作用。要深入把握团员和青年认知特点,创新方式方法,使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贴近青年实际,融入青年生活、学习和工作。要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抓好规定动作,在开展过程中不搞不必要的形式创新,防止出现各类形式主义问题,确保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的政治性和严肃性。

各团委书记、副书记(团组织工作负责人),学校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李明花)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