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我校刘明等5人当选第八届宁夏音乐家协会主席、副主席

发表时间:2023-11-16
分享: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党委统战部】11月14日,宁夏音乐家协会第八次代表大会在银川召开,大会审议通过了题为《坚定文化自信 坚持守正创新 为奋力推动宁夏音乐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修订了《宁夏回族自治区音乐家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宁夏音乐家协会领导机构。我校刘明教授当选第八届宁夏音乐家协会主席,陈宏、马冬雅、潘珅、王婕斯当选第八届宁夏音乐家协会副主席。

刘明,教授,先后任宁夏第八届青联委员、自治区政协第九届、第十届、第十一届、第十二届委员、常委;民进宁夏区委会第七届、第八届常委、区直工委副主委、文化出版传媒专委会主任,民进宁夏大学委员会第一届、第二届主任委员。在高校从事教育教学工作三十余年,为宁夏高等教育事业和宁夏大学发展做出了党外代表人士的积极贡献。

陈宏,宁夏大学音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教授、硕士生导师。宁夏第三批“塞上文化名家”,获批宁夏教科文卫体工会“陈宏创新工作室”、宁夏大学文化名家“创新工作室”。中国合唱联盟群众合唱委员会副主任。

马冬雅,宁夏大学音乐学院副院长、教授,博士、中央音乐学院作曲博士后,硕士研究生导师,民进宁夏大学委员会副主委。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宁夏音乐家协会副主席、银川市音乐家协会主席。

潘珅,宁夏大学音乐学院副院长,教授,硕士生导师,民盟盟员。“一省一校”国际化人才培养项目公派韩国高级访问学者,第五批自治区文化艺术领军人才。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教育学会会员、中国文艺评论家协会会员、中国国际钢琴协会理事。

王婕斯,宁夏大学音乐学院钢琴系主任、副教授、钢琴演奏与理论研究、美国密歇根大学国家公派高级访问学者、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宁夏音乐家协会理事、中国音乐家协会考级委员会专家库评委。

(责任编辑:李明花)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