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校庆特刊”献礼学校65华诞

发表时间:2023-09-14
分享: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学术期刊中心】为庆祝学校建校65周年,学术期刊中心精心组织策划出版了《宁夏大学学报(人文社会科学版)》《宁夏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宁夏工程技术》《农业科学研究》“校庆特刊”。

“校庆特刊”的刊首语刊登了校党委书记李星在光明日报上发表的《推动高等教育发展助力文化自信自强》文章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彭志科接受新华社《瞭望》新闻周刊的访谈。深刻回顾与阐释了宁夏大学文化自信自强、科技人才创新的理念与实践。

“校庆特刊”依据各刊学科特色,遴选主题和开设专栏,刊登相关领域专家、学者优秀理论成果,全方位展示宁夏大学学科特色和前沿学术思想。《宁夏大学学报(人文社会科学版)》组织策划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专题;《宁夏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客观、及时、有效地反映自然科学研究领域中各学科的前沿水准与最新成果;《宁夏工程技术》紧密结合自治区“六优六新六特”产业,聚焦学校世界一流建设学科“化学工程与技术”,策划出版了“清洁能源与煤炭清洁高效利用”专刊;《农业科学研究》围绕自治区特色产业,组织策划了“葡萄与葡萄酒产业”专栏。

“破土凌云节节高,寒驱三九领风骚”,祝愿宁夏大学的明天更加美好。

(责任编辑:李明花)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