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档案馆直属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

发表时间:2023-06-01
分享: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档案馆】5月31日,档案馆直属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组织全体党员集体学习《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会议由支部书记尹军利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支部党员陆为领学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的内容,并谈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深刻阐述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历史方位、显著优势、战略布局、实践要求和根本保证,为更好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提供了重要遵循。

支部党员王翔作了专题讲座。他从脸谱由来、脸谱类型、脸谱文化三个方面介绍了中国京剧中的相关脸谱知识,讲座对于弘扬传统文化,增强支部党员文化自信具有重要作用。

会议要求,全馆干部、职工要不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两个专项整治治理工作,加强思想建设,强化责任担当,深入了解学校全面综合改革的内容,持续发扬档案馆“爱岗敬业、争创一流”的优良传统,努力工作,甘于奉献,做好服务,以激昂的精神,高质量、高标准地完成全馆各项工作任务,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贡献。

(责任编辑:李明花)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