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炎胜调研后勤保障部工作

发表时间:2023-06-02
分享: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后勤保障部】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近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炎胜深入后勤保障部修缮管理科、质检科、人力资源管理科、饮食服务中心、校园管理服务中心、水电暖服务中心、交通运输服务中心、幼儿教育服务中心、校医院(健康驿站)等一线部门进行调研,并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座谈会,围绕后勤财务并账、人事管理、国有资产管理、维修项目管理、社会化服务外包、食品安全、车辆处置、幼儿园发展、医疗健康服务等方面进行调研与座谈。

座谈会上,后勤保障部各科室、中心负责人紧扣调研主题重点围绕工作中的主要问题和对策分别进行汇报,并根据科室、中心发展的实际,提出意见和建议。

刘炎胜表示,后勤职工要育人先育己,不断加强自身思想教育,进一步强化服务育人理念和意识;提高育人本领,加强制度建设和员工技能培训,提升管理服务水平和育人能力;抓育人载体,充分利用后勤资源优势,积极搭建育人平台,打造服务品牌和特色育人阵地,进一步厚植服务育人理念,创造服务育人氛围,丰富服务育人载体,明晰服务育人职责,完善服务育人体系。

后勤保障部党委书记王智勇表示,后勤保障部将以高度的责任心,强烈的使命感和高效的执行力,着力解决在理论学习、政治素养、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强化监督机制,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成效。

后勤保障部部长高继明表示,后勤保障部将进一步解放思想,聚焦主责主业,在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的同时,积极融入学校“三全育人”格局,切实形成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的育人合力,有效整合各类资源,坚持问题导向,着力破解发展难题,妥善解决好历史遗留问题。

学校相关处室负责人,保障部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职工代表参加调研与座谈。

(责任编辑:李明花)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