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宁夏大学工会开展“两节”慰问及送温暖活动

发表时间:2022-12-31
分享: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工会】按照自治区总工会和学校党委的工作要求,宁夏大学工会高度重视并认真做好2023年教职工“两节”慰问及送温暖活动,截至目前,共慰问了9位劳模、17位困难教职工和104位2022年度退休教职工。

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今年的慰问形式由入户慰问改为线上慰问。校工会主席孙建军在电话中慰问了劳模和部分患重病的教职工,询问他们的生活和身体情况,对他们长久以来为学校事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将慰问金通过微信转账形式发送到个人,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继续发挥劳模的示范引领作用,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共克时艰,自信自强,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为加强对患病或因疫情影响造成家庭经济困难教职工的帮扶和关爱,校工会通过动员宣传和严格审核,对17位困难教职工进行了慰问,并将1000元慰问金通过微信转账形式及时发送。此外,学校还开展了爱心互助医疗基金捐款活动,并为15人次患重病、大病的教职工审核、发放了爱心互助基金和大额医疗补助24万多元。

为体现学校的关心关爱,加强人文关怀,校工会为2022年度退休的104位教职工,通过快递形式送去了新年祝福和慰问品,感谢他们为学校事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同时,为全校教职工和工会会员发放了2023年每人300元的“聚福宝”生日蛋糕提货券和元旦春节新华百货慰问品提货单,对300多名工会活动积极分子和优秀工会干部进行了慰问和表彰。

(责任编辑:李明花)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