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在参观中重温党史 在感悟中固守初心

发表时间:2022-09-15
分享: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纪委】为实现党建引领优势,进一步激发纪检监察干部的事业干劲,近日,纪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黄渠桥镇革命教育基地、国务院直属口五七干校博物馆,开展“大学习、大宣传、大讨论、大实践”活动主题党日活动,旨在通过沉浸式的党建活动,引导纪检监察干部重温党史,感悟伟大建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服务意识,改进作风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3

2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党员们重温了党史,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了解了特定历史时期下的社会人文历史,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围绕开展“高素质专业化队伍建设年”活动,进一步找准履职尽责的切入点和结合点,不断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实际工作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李明花)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