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传达学习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发表时间:2022-06-21
分享: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纪委】6月20日,纪委召开第9次书记办公会,传达学习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会上,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周运生传达了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并结合学校纪检监察工作实际,对下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提出明确要求。

他指出,梁言顺书记代表十二届自治区党委所作的报告,主题鲜明、目标明确,重点突出、措施有力,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光辉成就,擘画了未来五年的宏伟蓝图,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蕴含着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穿了新发展理念,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指明了方向,汇聚了力量。

他强调,学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信心,勇毅前行、狠抓落实,进一步找准找实纪检监察工作服务保障学校“双一流”建设的着力点和突破口,以实际行动推动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

他要求,纪检监察干部要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围绕党代会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作用,不断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局面;要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职于行,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务实的举措、更加扎实的作风,持续深化政治监督、落实落细日常监督,整合监督力量、织密监督网络,着力营造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氛围;要紧紧围绕学校“双一流”和部区合建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强保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作出应有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李明花)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