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齐鲁工业大学校长段培永一行来校交流座谈

发表时间:2024-03-12
分享: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杨雯/文 姬晓姗/图】3月12日,齐鲁工业大学校长段培永一行来校调研工作并在德勤楼召开交流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彭志科,党委常委、副校长聂丹参加座谈。

聂丹介绍了宁夏大学的历史沿革、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体制机制改革、对外合作交流等方面的情况。

段培永从发展历程、教学资源、学科特色、平台建设等方面介绍了齐鲁工业大学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宁夏大学在教学设施环境、学科交叉融合、综合改革等方面有值得借鉴的经验,希望两校相互学习,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找准合作切入点,助力共同高质量发展。

彭志科对齐鲁工业大学在学科特色与建设等方面的经验表示赞赏,并表示将毫无保留地推进双方在各领域的合作与交流。与会双方围绕上海交通大学帮扶相关协议内容落实情况、地方研究院建设的经验与做法、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经验和做法等开展了讨论交流。

会前,段培永一行在聂丹的陪同下前往怀远校区怀远楼实地调研了我校中华民族共同体研究院、西夏学研究院的建设情况,在贺兰山校区科技楼调研了省部共建煤炭高效利用与绿色化工国家重点实验室、校企联合研发创新体和葡萄与葡萄酒研究院(葡萄与葡萄酒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的建设情况,在德勤楼天台了解宁夏大学发展规划情况。

齐鲁工业大学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科技合作与成果转化处、机械工程学部、学院负责人,我校对外合作交流处、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人力资源部(党委教师工作部)、科学技术处、成果转化与奖励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李瑾)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