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凝心铸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我校举办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统战团体骨干主题教育学习培训班

发表时间:2023-06-06
分享: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党委统战部】6月2日至4日,我校组织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统战团体骨干和相关工作人员赴延安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学习培训。

培训期间,学员们通过专题学习和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相结合的形式,重温革命战争时期党中央在延安的峥嵘岁月,学习延安精神的内涵,缅怀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学员们从中国共产党在延安领导中国人民进行的为国为民的艰苦奋斗历史中,深刻理解了马克思主义同中国实际相结合的重要性,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凝心铸魂的重要意义。同时,大家也深刻感受到,只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确保统一战线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

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表示,将按照“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强化理论武装凝心铸魂,推进自身建设强基固本,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通过调查研究、助力发展、检视整改等途径,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时代站位,为统一战线事业发挥更大作用,在本职工作中做出更大贡献。

(编辑:张景 责任编辑:李瑾)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