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校党委第九轮巡察完成反馈

发表时间:2023-06-06
分享: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巡察(督查)办公室】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2022年9月21日至24日、2023年2月27日至3月31日,第九轮巡察第一、第二巡察组分别对食品与葡萄酒学院党委、图书馆党总支开展了常规巡察。

5月16日,第二巡察组向图书馆反馈了巡察意见。校党委副书记周震出席巡察反馈会,党委巡察(督查)办公室主任井惠敏主持会议。反馈会上,巡察组组长党小龙宣读了《关于对图书馆党总支的巡察反馈意见》,图书馆党总支书记王彦仓代表图书馆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周震对图书馆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强调要高站位认识把握巡察整改的重大意义;要强担当细化落实巡察整改任务;要重实效建立“长久立”的机制;要强化巡察成果运用,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6月5日,第一巡察组向生命与食品学部、农林与生态学部、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葡萄酒与园艺学院、励行书院、润泽书院反馈了关于对原食品与葡萄酒学院党委巡察的意见,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周运生出席了巡察反馈会。反馈会上,巡察组组长潘瑞宣读了《关于对原食品与葡萄酒学院党委的巡察反馈意见》,生命与食品学部党委书记张培松、农林与生态学部党委书记张宁、葡萄酒与园艺学院党总支书记苏宇静、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文华、励行书院党委副书记王兵、润泽书院党委副书记陈建丽代表班子做了表态发言。周运生对被巡察单位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强调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要强化责任担当,扎实抓好整改;要强化机制建设,确保落地见效;要坚持“四个融入”,推动改革发展。

校纪委、党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第九轮巡察第一巡察组、第二巡察组全体人员,图书馆全体教职员工,生命与食品学部、农林与生态学部、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葡萄酒与园艺学院、励行书院、润泽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李瑾)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