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我校召开关工委2023年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23-05-31
分享: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范新乐 姬晓姗/文 姬晓姗/图】5月30日,宁夏大学关工委2023年工作会议在贺兰山校区德勤楼六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关工委主任李学斌,校关工委主任谢应忠,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校关工委委员高永兴参加会议。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福明主持会议。

会上,李福明传达了中国关工委、自治区关工委2023年工作会议精神;高永兴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关工委成立25周年暨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表彰大会和在纪念中国关工委成立30周年暨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表彰大会上的重要指示精神;谢应忠就近期校党委出台的《宁夏大学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实施意见》和《宁夏大学基层关工委调整的通知》等文件进行了说明,对2023年学校关工委作了安排部署。

李学斌表示,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关工委2023年工作会议精神,在新的起点上推动学校关工委工作打造新品牌、形成新亮点,发挥更大作用、实现更大发展。他指出,要进一步大力弘扬“五老”精神,尊重“五老”,爱护“五老”,学习“五老”,重视发挥“五老”作用,把“一项工程”“两个典型”“七个品牌”等一系列具有学校特点,富有时代性、特色性、创新性的工作经验继续发扬起来。要在协同配合上下功夫、在营造氛围上下功夫、在积极支持上下功夫、在务求实效上下功夫,结合学部、学院、书院“一体两翼”新治理格局综合改革,继承好、坚持好、发扬好“老党员导师制”“老党员班主任制”“大手拉小手”“帮助民族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三灌模式做好学生思想工作”等品牌工作,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构建“三全育人”格局,推动我校关工委工作更好更快发展。

校关工委委员单位负责人、学部关工委主任、书院关工委主任、新华学院、前沿交叉学院、民族预科教育学院、附属中学关工委主任、离退休人员服务处党委各党支部书记、离退休人员服务处党委各“三缘型”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李瑾)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