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我校举办第十二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表时间:2023-05-25
分享: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杨雯/文 龚旭峰 姬晓姗/图】为认真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热烈庆祝宁夏大学成立65周年,活跃校园文化体育生活,5月24日,校工会联合校体委共同举办宁夏大学第十二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全体在校校领导参加开幕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黄河主持开幕仪式。

运动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校党委书记李星宣布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

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周运生在致辞中表示,开展校园体育运动、增强师生员工体质,是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带动和发展群众性体育运动、增进教职工之间的感情、创建和谐校园的有效途径。他希望教职工以强健的体魄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校改革发展的各项工作中,为把宁夏大学建成区域特色鲜明、服务地方能力突出的西部一流大学而努力奋斗。

音乐学院查芮、体育学院王振洲分别代表运动员与裁判员进行宣誓。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有46支代表队,1700多名教职工报名参赛,有陆地冰壶、飞盘九宫格、手忙脚乱、合力筑塔、重走长征路、电臀达人、快乐大冲关七个趣味比赛项目,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体。运动会各参赛项目采用积分制,最终成绩排名以参加各项目取得的积分总和为准。

经过激烈争夺,守正书院、体育学院获得一等奖,生命科学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院、科学技术研究院获得二等奖,物理学院、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新华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前沿科学与技术学部获得三等奖。法学院、生命与食品学部、图书馆、信息工程学院、农学院、本科生院、办公室、计财处获得优秀组织奖。

(责任编辑:李瑾)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