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校党委召开第八轮巡察进驻动员会

发表时间:2022-05-19
分享: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党委巡察(督查)办公室】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5月18日,校党委第八轮巡察两个巡察组分别进驻外国语学院(宁夏大学•岛根大学国际联合研究所)和生命科学学院(西部特色生物资源保护与利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常规巡察工作。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周运生,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史金龙分别出席巡察进驻动员会。

巡察组组长党小龙、闫蓉分别就巡察工作的目的意义、重点任务、总体安排、工作方式和有关要求作了动员讲话。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拜发奎、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李东宁分别代表被巡察单位进行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要认清形势任务,切实增强做好校内巡察工作的责任感。巡察组要把握政治巡察定位,准确把握政治巡察的根本任务是“两个维护”,准确把握高校“国之大者”要求,准确把握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取向;切实加强学习、提升巡察本领,切实强化担当、坚持巡察标准,切实严明纪律、提高巡察质量。被巡察单位要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严肃性,认真履行主体责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支持配合巡察组工作,把整改工作贯穿于巡察全过程,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确保巡察成果落到实处。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立杰,党委巡察(督查)办公室主任井惠敏、副主任芮利红,第八轮巡察巡察组全体人员,各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动员会。

会后,巡察组现场组织对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编辑:冯禹君 责任编辑:李瑾)

最新动态